follow nana yar~(∩_∩)

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态度

其实我很难过...
其实我很生气...
生气自己...

我要的不是这样...
为什么每次出来的东西都不能有所改善呢??
我觉得我自己真的很可笑...
很没用...
对不起.对不起...

真的.真的觉得好脆弱...
现在的我...真的.真的..

你不懂我的...

多2个小时就要去朋友的生日了...
我要用最快的速度收起难过...
很好笑对不对...
我知道我可以的....
因为我是ninja nana嘛...
凡事都要忍...

好无助....
感觉就像在海上漂吖漂...一个人祈祷快点到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你们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