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ana yar~(∩_∩)

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为你疯狂。my prince♥

我忙碌.我享受...
我的生活.我的滋味...

每天每天都很忙...每天每天都在忙...
累..很累..
但至少我能不要想那么多...
忙完了就睡...

忙忙忙的生活就=充实...
Toga说得...
"他不会羡慕别人悠哉的生活...因为他享受他充实的生活..."
虽然时常看到他很累.很累的样子....

压力很大...其实我压力很大...
真的很大...
我很想进步...但却发现好久都没进步了...
身边的人都在跳舞..
看着他们进步...
却发现自己还在原地踏步...
我不想只是这样的我....
我不想看到toga老师失望的样子...
911要到...是不是又要看到他对我失望的样子了??
1年多了....我学舞1年多了....
我应该要更进步才对...更进步才对...
很多感受想要说.但说不出口....
最近只要有半点个什么心情不好...就会选择静静....
我竟然可以一整天在学校只讲到两3句话?!不可思议...
我承认..真的是不可思议...
然后慢慢的....静静的时候.我喜欢观察周围的人...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一面...
每个人都不一样...
会不会有人也会静静的观察我呢?!
如果有...你一定要告诉我.你观察到的我是怎样的...
因为我都快迷失方向了....

最近...我疯狂.超疯狂....
为他疯狂....
为之疯狂....


我疯...
...
...

我的王子..
不爱我的王子...
认定你是王子....
却不再相信有王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你们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