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ana yar~(∩_∩)

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我的感受_生病长眼睛

生病终于好了...只剩咳嗽...
生病那几天真的很辛苦噢...
我讨厌生病...!!
今年我的身体好像变弱了...==

我想说...........
其实我早早早早就想这样写了...
我vnana在初3爱没有什么姐妹....什么sister...
我是独行侠...我早就该看清...
恐怖的人类...
我太自私了...所以有些东西我无法接受...
我一向来都这样...
越是不在意的东西.我越在意...
越是在意的东西.我越自私...
这就是我...

我自私. 你们从来没有了解过我...
我自私. 你们只有事才会找我....
我自私. 你们有的东西不会分享...

no sister.....!!!!!!!!!!!!!

1 条评论:

留下你们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