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ana yar~(∩_∩)

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你还在吗??

有没有人发现 我部落格里已布满灰尘??
有没有人发现 我最近都很自我??
有没有人发现 我心碎时还会有笑容??
有没有人发现 我还是很介意你的...

记录下____
722nana人生中的第1次.成为明星的dancer...
感觉真的很开心...虽然我很烂...
练习时给老师骂...
但还是掩盖不了我的兴奋...><
我们大概努力了2个星期...很快的就这样过了...
真的是很不一样的体验...
我亲耳听到了林宥嘉那有灵魂的声音..
然后看到了新加坡艺人_洪乙心和姚纹隆
真的是很开心的一天...我永远记得.我的第1次...><"
dance is my life~v^^v

发泄下_______
最近迷迷茫茫的生活...很潦倒.很颓废..
我觉得...因为有时到了放学.我竟然觉得我什么东西都没有进到脑..
空空的回家....浪费了1天....

最近...发现......
其实很介意你....介意你的每个眼神...
介意你...不想看到你.....
不知道为什么介意...但总在遇见你后.听到微微的心碎声..
不知道为什么的...
我还是介意你的话.总在无意间变化....
不知道你还会来我部落格吗....那人数里.你是其中1个吗...?
你应该不是吧....
我还记得当初我post上"全世界都不要我了"..
你跟我说过的话....你忘了吧...
不想再去介意什么了...

天空很蓝 风很大 雨很猛 我很冷 很想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你们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