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ana yar~(∩_∩)

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

开心的❤ 我希望我是

我希望我是...
我希望我是...
我希望我真的是....

开心..总于找到新的工作了...
呜呼~
sweetie家的面包店..^^
不懂几时开始叻...期待着...啦啦啦~

[Dance...]
911有舞展噢...不懂做么有1种.没我的份的感觉..
可能我没有上吧...
不管怎样...这个一定是一场很精彩的表演..!!
大家要去看噢..^^
我要进步.进步.进步...
加油了....^^

王子
最爱王子..
我的王子吖....你怎么了...

突然好想你...
你会在哪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你们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