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ana yar~(∩_∩)

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回来了


这几天心情没有很好.真的没有很好...
难过的.什么的..
有时候真的很想就这样披下去大哭一场..
可是我知道..我不可以...
那样就更差劲了..!!
回来这里1年半了...
这1年半里我有几时是开心的呢..??
跟朋友出去的时候??
还是什么呢...
不懂...
只知道...真的很不开心...
最近对什么都很没力...
我想除了关于跳舞的...我都很难有多那么多一点的力吧..
我真的好压力..我真的好差劲...
所以...
除了跳舞...我什么都不要去想了..
只想跳舞...什么都不要...
nana=dance♥
我要努力了...我要超越....!!
加油.gambateh.add oil.tambah minyak.gar yaw.!!!
好久没上来写了...
不懂要写什么...懒惰了...><"
有人说.看了我的bloq会很难过...
说我总是那么在意别人.总是跟别人那么暧昧..
说我爱说谎..变习惯性说谎了...
我没话说...
我只能说..最近很没力...
所以我也不想再说些什么...
啦啦啦啦...
你看了不要生气噢...

1 条评论:

  1. 套个梁文音的歌词 - 哭过就好了,伤都会好的,痛都会走的~
    哭,并不差劲!那是人表现出来的感受和情绪。哭,并不是罪也不羞耻,更不是弱者!坚持不哭,把压力压抑在自己的身上,并不好受。如果觉得透不过气了,抱着一个枕头哭吧!无论是放声大哭或默默流泪,把不爽的情绪狠狠发泄出来,让他门随着眼泪从你的内心流出来!
    开心其实是很容易的,并不是想出来的。看回那些你post过的照片,就比如你跟朋友一起打排球的照片,那一张张有你笑容的照片,那都是很真实的笑容!开心就是那么简单,不需经过大脑思考,都是很直接的表现出来!所以别想太多,只有伤心事才会越想越多,不要把开心的level放得太高!
    有时候,对于那些流言蜚语并不需要解释太多,不为别人的话而改变自己,只为自己而改变自己!

    还有要提起精神来!活着并不只是要做好一件事!连一般的平常事都无力了,那又如何跳好你的舞呢?要坚强,要加油!

    回复删除

留下你们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