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ana yar~(∩_∩)

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我♥3爱

我发现我爱上3爱了....
我爱上妙仪了....>.<
因为今天.....
哈哈~~今天好开心噢...
真的没有白参加这个班级排球赛...
应该是说还好有参加...呵呵~~
我爱上3爱了.....哈哈~
今天我早上睡迟了+家里要拜拜所以我很迟才到学校..
到了学校他们都到齐了..
然后她们就叫我跑3圈热身.就跑3圈了..
然后就练练练..
今天我的头跟球非常有缘咯..
哈哈~~中了3次...
她们都说其实我可以练练看用头来接球...
我也酱觉得咯..可是看练下下...
哈哈~~搞不好会成为全场焦点....><

练完就去kfc了..
走着去的时候...我感觉要迷路了...
哈哈~~~
给cindy笑.../.\
丢脸咯......
很久没吃kfc了...开心~~~>__<

今天妙妙.伟明.俊贤都好帅噢...
哈哈~~
谢谢你们教我排球噢..=^^=
尤其是妙仪...
哈哈~~


照片懒惰放了..去我fb看噢...^^
3爱排球队加油加油加油~~~^__^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你们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