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ana yar~(∩_∩)

2012年4月28日星期六

受伤

现在时间 又没办法入睡了
我又在挣扎了 到底睡还是不睡?


3:55am

睡还是不睡?




我真的受伤了....


真的很伤







为什么 你要隐藏着伤口?



逞强

倔强



活该






是不是 我真的不适合被疼惜....?


为什么 都不曾被好好疼惜

都不曾被好好安抚伤口...?










2 条评论:

  1. 加油啊!!!万大事还有我可以商量...
    我一直会在你身边支持你的.
    虽然我和你之间有一段很遥远的距离,但是这永远都不会是一个问题 =)

    回复删除

留下你们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