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ana yar~(∩_∩)

2012年5月14日星期一

恶梦

昨晚 做了一个恶梦
又做了一个恶梦...
梦里 我哭得很惨...
原来 我还在原点

1个月
真的 再给我一个月就够了




真的不知道 自己那么的 弱

知道吗?
从小学到中学
每每大家想到自信 就会把手指头指向我

在大家心中
我是很有自信 很坚强
甚至是 女强人


呵呵呵
谢谢你们 我会加油 实现你们眼中的我...=]]]

也许 为别人而活 这个缺点 也可以变成优点






有时候 真的不是故意
让自己走到死角
怎么窜 也找不到出路
我真的不是故意...

我也好希望可以快点找到出路...
你知道 我好害怕吗?



我真的以为 我忙一点
就真的没事了
原来不是

我真的以为我已经痊愈
原来不是


原来都不是


是不是 真的要生病了
才看得见伤口 原来很深

很痛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我真的很想做个 我自己都很喜欢的自己
可是 为什么就那么难?







头很痛
是中暑了吗??
可是 我一向来不容易生病的不是...

拜托 不要生病







很难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你们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