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ana yar~(∩_∩)

2012年4月14日星期六

懦弱

懦弱 懦弱 懦弱 懦弱!!

我讨厌你!!! 魏彤娜 !!

魏彤娜 你可以回来吗??
以前的那个魏彤娜 你可以回来吗??







是啊...到底是那个以前??
我也好想知道...








我的后脑勺 很
可以不要在这个时候来折磨我吗...?
是的...现在已经延生到我的两个太阳穴了...












为什么 从小到大
我就必须自己长大

为什么 从小到大
我就爱自找麻烦

为什么 从小到大
我就是要让周围的人都认识我

为什么 从小到大
懂我的人就是那么少到可怜


为什么 为什么?











别人答应你的东西做不到
自己答应自己的东西 就一定要做到!

知道吗..?









如果一切 重来...
我还是我吗...?

我后悔了 吗?





突然好害怕 5月的到来...
害怕 你们全部离开我...

想想 我会更害怕7月15的结束吧..?
我想 我会虚脱...接着迎接 空虚...












你们知道吗...?
如果自杀的话
死掉后的每个星期都会重复 那个场景..
直到有人 替代你


我觉得很荣幸 我知道这件事
因为这样我才会怕...=]





网络上说:为什么有勇气 自杀
就没有勇气 活下去..?


说的好对....自杀后还要每个星期 再次再次的重复...
你的勇气 真的有办法一次 再一次的吗??



所有 大家千万不要选择 自杀这条路..=]





♫♫♫♫♫♫♫♫♫♫♫♫♫♫♫♫♫♫♫♫♫♫♫♫♫♫♫♫♫♫♫♫♫♫♫♫♫♫♫♫♫♫♫♫

2012-4-14

 亲爱的邱胜翊 王子

生日快乐!!

真的好爱你...=]]

6年了 还真的6年了....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

想当年 小六的我还懵懵懂懂...呵呵




























未来的那个你 会是幸福的..=]
因为 我会努力让你幸福...

6 条评论:

  1. 親愛的 看了妳的網誌我竟然默默流淚-_-
    我也很害怕會離開妳 非常:'(

    回复删除
    回复
    1. 亲爱的
      呵呵 开始 觉得很恐慌...
      距离是很可怕的东西 真的...=[
      以后都要各自加油了 知道吗...=]

      删除
  2. 加油:)
    我們都在你身邊.沒有離開你:)

    回复删除

留下你们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