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ana yar~(∩_∩)

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

转角

有些问题 不敢问自己 答案却不曾改过
有些问题 再怎么隐藏 也逃避不了结果

有些时候 我选择寂寞 微笑却不曾来过
有些时候 悲伤配角落 幸福就远远飘过

在最黑暗的角落 我独享我的寂寞
离开你存在的季节 展开我努力的每一页





(by nana blue❤)











我们一直都在寻觅 寻觅那个我们都有的结局


却仿佛迷失了方向 走不到终点...




我站得太久说的太久了我自己都累了 你怎么还是听不懂?
我写的太多了写得太久了我自己都累了 你怎么还是看不懂? 



我们像是表面上的针,不停的转动,一面转,一面看着时间匆匆离去,却无能为力 


伤口就像我一样,是个倔强的孩子,不肯愈合,因为内心是温暖潮湿的地方,适合任何东西生长。


 离去,让事情变得简单,人们变得善良,像个孩子一样,一切重新开始。 












快乐和幸福那么相似,可是快乐就是幸福吗?




是不是已经快要结束了 
我觉得我 没有力气 再走下去了

我发现 有跟没有 是一样的
因为我总是一个人

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很 寂。寞 

原以为 一起走 一直走 就会看到幸福
但其实不是这样的
因为 有多少人 有这样的能耐??

 


不是每一次努力都会有收获 但是,每一次收获都必须努力!这是一个不公平的不可逆转的命题 


所以 我们必须努力 ~


要记得往前奔跑 追逐自己想要的 
虽然 我真的不知道 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


但是 我很清楚知道 
我必须沿着这条路 用力的跑 


加油了~




那才是你的舞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你们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