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ana yar~(∩_∩)

2011年8月8日星期一

我还是我

第1次
不知道要怎么形容这个感受
我答应我自己 写完这篇就不要再去碰它了

只要不碰到 不提起
一切都很好
可以笑得很大声 可以玩得很疯 可以跑得很快 可以跳到满身大汗

我很好! =]

大家都乖乖的 好不好?

跟着宇宙设定好的轨道走吧..

大家都要乖乖的...=]



我是聪明的 我感觉得到这次有什么差别
我知道 我都知道

告诉大家噢
这个是大道理..=]
仔细看清楚噢

''自己做的决定,就要勇于面对''

不管会不会后悔,都不可以后悔噢...=]

所以吖.我不后悔..=]

天空还是蔚蓝的 不会因为我而改变
地球还是会转的 不会因为我而改变
=]

我还是我


我找回那种感觉 了
拜托你了 不可以消失 ><
让我依靠吧...=]

舞蹈
我还是爱你的
经历了那么多
你还会接受我吧??
我会加油的=]
原谅我 一直存在着想要放弃你的念头
现在都消失了

第一次
把最爱的sushi king挤进嘴巴
竟然没味道
眼泪知道

怎么了
结束了
在干嘛?
拜托了
我很好
=]

原谅我 这几天的情绪化
我答应 过几天就没事了
眼泪流过 一切都没事了
魏彤娜吖 你会很好的对不对?
今天做得很好了 我相信 你明天会做得更好


想要追我的人看清楚咯
真心想要为我披上婚纱 才追我吧
下一个 就是永远=]


但 现在我选择一个人
=]



一切都会很好

时间到了 就会消失

眼泪流够了 就会看见彩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你们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