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ana yar~(∩_∩)

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D_O_W_N

假期要结束了...
又要回到那累死人的生活.....=^=
真的会累死人...在想...如果我就这样被累死 也好...
我 厌倦了吗??

我心情不好噢..呵呵...
不说为什么...说了只会让自己更不开心...
有时候觉得自己很傻..真的很傻...
你的不在乎 为什么会不在乎

我不会哭噢 因为这样很累 大哭一场很累 这样太累人了
最多只是掉眼泪..
我真的没有哭噢 不-哭

其实最近也有很多开心的事..只是我习惯不开心才上来写...
就好像我跟Dear步入3个月啦...昨天是他生日呢...
还有之前跟姐妹去逛街也很开心,,,
跟Dear逛街看电影也很开心...
erm...怎么想想开心的事那么少??
呵呵...一时想不起什么了...
心情不好就会想要吃巧克力 那是一种依赖 是一种信念
相信它可以让心情变好
我刚叫兄弟停在econsave旁...然后自己就钻进去买巧克力了....
哇...第一次觉得巧克力不甜..
我怎么了??

发完牢骚了....各位不好意思啦...><
不要跑来问我为什么心情不好噢...就当作是要开学了...这是我开学前的前兆吧..=]

你的不在乎 我很在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你们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