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ana yar~(∩_∩)

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一切都在变

几时开始,我习惯了等你的信息?
几时开始,你习惯了不回我信息?
几时开始,你上线了不会找我?
几时开始,我觉得没必要再主动找你了?
几时开始,我觉得我累了?

这些事情都是递进式的开始演变,只是我们都没发现而已。

几时开始,对你的等待变成了种奢望?

爱情最悲哀的是两人之间已经没有话题
似乎在等待着对方开口 为这段感情判死刑
爱情里没有死神 没有人会判它死刑
只有自己主宰

人生总有好多无奈...
觉得是种讽刺...
当你觉得已经想转身抽离时,当时的情况却是不允许的
你只能继续 每天每天面对 每天每天接触
一些都还在进行 自己还是重要角色
但 其实背后很多人都在讨论你的缺点
你没办法后退 没办法退出
只能继续 做改变不了的事情
只能继续 迎接接下来
只能继续 让人讨论
知道自己不适合 却只能一头栽下去
很累
没了抱负 没了希望 没了热忱
要怎么继续
曾经 我爱那个舞台 很爱很爱
它让我有自信
现在却发现 它让我失去好多信心
没办法再继续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你们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