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ana yar~(∩_∩)

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我们之间

我不开心

我一直一直再告诉自己
是我要的太多
我不能这样

但 真的是这样吗?

我觉得你根本不知道我在想什么

我真的下了决心不要吵
我一直以来都希望自己是一个很理智的人

但 到底是什么问题?

是不是唯一不要吵的方式是 不要那么在乎??

你不找我也没关系 不回我了没关系 你说不打扰我的时候 我就说掰掰??


也许就是这样
这样才能走得比较远

但我不确定这样的我们 不会变心
我很认真地这样认为

明天的我们会怎样??

你一直说要永远 永远有多远你知道吗?
现在都维持不好了 说永远不会太遥远吗?

对我来说 太远了 遥不可及

老实说 本来我已经下定决心了
我很坚持 很坚持
我宁愿自己后悔
也许那样 看着你找到幸福
而我回想起来 最多只是后悔 它还是美的 回忆还是美的

我不知道 我们能走多久

看到你写 ''难道你真的想放弃我们经过风风雨雨才在一起的爱情吗?''
我的心即刻冻结 酸成一片
对吖...还真的是风风雨雨
但 在一起后 是不是演变成 狂风暴雨?
我不要 ='( 不要 =(
我皮肤很干燥 不能流失太多水分
但最近的日子 我却几乎每天都在流失水分
怎么了??我们怎么了 我搞不懂我们的爱怎么了
我们的爱犯了什么错??

你知道我每天都在想你 每天都在增加我对你的爱 吗?
真的是我要得太多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你们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