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ana yar~(∩_∩)

2011年5月1日星期日

最近 我真的累坏了


很多次 真的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觉得快要熬不下去了


但 还是过了


难过 还是会过的



死不了就还好



老师说得对

"中学生的烦恼能有多烦??

不过如此"


抱着这样的观念 我觉得我会好过一点


不过如此 都会过的


最近 我 阴晴不定


身边的人 对不起


但 还是非常感谢我的笑容

能让别人觉得我是开心的那个笑容...=]


谢谢^^


那么久没上来了

很多压力 我都没办法好好宣泄

=(

我是怎么过的?

不知道

但我还是过了...=]



告诉大家

我有男朋友了 噢...^^

恭喜我吧


结婚了再请大家


(还久的叻...)



哈哈..


"你是一个想很多的人"

我的他总是这样说

是我想太多??

真的是这样吗??



此时此刻的我 又想太多 了


我一直在告诉自己

"没有谁是谁的唯一"

我一直很努力的在说服自己

也想告诉你


我不知道 去年的你们到底是怎样


其实我最在意的是

你一直都在说你 你最爱的一直是我


屁~

真的很屁

你不喜欢跟我提起她

你觉得会难过??


"我对她由爱成恨"


怎么会这样??

那你对我说的都是屁话 ??


对不起 我知道

你看了 后 会对我发脾气


会拼命想解释

但 后来会说解释了我也不信 就不解释了

然后 一堆道歉


我一直对自己很有信心

真的一点都不想跟她比


但为什么


我不知道



你为什么说谎


"怎么会有人追一半就不追了 后来又再追??"


就是有这个人

我的他就是这个人


"他去年不是跟那个谁在一起?"


哇...大家的消息都是这个样子的??


真恐怖



我开始怀疑


对不起


但我还是很怀疑


也许

这就是所谓的替代品


我可以永远笑着扮演你的配角

在你的背后 自己煎熬

如果你不想要

想退出要趁早

我没有非要一起到老


2 条评论:

  1. 我最近也很爱配角这首歌 =)
    加油,nana

    回复删除
  2. 试着相信他=]
    你们可以的
    加油
    一切都会过去
    重要的是未来
    娜娜加油=]

    回复删除

留下你们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