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ana yar~(∩_∩)

2011年2月2日星期三

寂寞吖~囧

新年要到了....
没有期待 没有开心
好无奈...=^=

超久没来更新了...
呵呵~
不是我偷懒...是真的没有时间...囧

很多时候 真的真的down到1个极点...
然后 自己吞着...
没得跟任何人讲...没得在这里讲...
=(
是多么的寂寞吖~~~~~
所以...由此可见....
我是很爱很爱我的bloq的~~XDD

最近最大的感触是 寂寞 吧...
我是真的最忍受不了寂寞..
我会说无所谓 我习惯1个人
但其实不是这样的...

那天自己又突然悲观心情不好 然后又突然间感到很寂寞..
就排些水分出来..
没有人知道...=]

我寂寞寂寞就好...=(

想要对你说...也许你不会再来..也看不到....
但我还是想在这里说...

每当收到你的信息...我都会很挣扎...
但最后结果都一样...
我很佩服我自己...兄弟也很佩服我...
他说 "有个性 不愧是我兄弟"
你到了我生日那天才发现看不到我的FB??
过了那么久你才发现 我就知道
其实我没有block掉你...我只是delete掉你罢了...><
你看不到我 我看不到你
不懂几好~~><
至少不会难过...

不说了 不说了..
鼻子要坏掉了....
严重性感冒...=(((

晚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你们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