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ana yar~(∩_∩)

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给你的♥

有时 我对你有点失望
为什么又会被我发现是这样??
我真的生气你
但我没有资格
我真的真的把你当作很重要的人 兄弟
但这几天 我很灰暗 温度很低
所以可能因为这样想法有点悲哀
但是 我真的觉得我们越来越远了...

你都不觉得吗?每次都只有我在说 你在听
我越来越不懂你...
讨厌这种感觉

在想 到最后会不会就像我跟我表姐一样...
我们以前很好 真的很好..
我做什么都会想到她...
每天见到面就有一大堆的事情 讲不完
告诉她我今天怎么怎么了 我朋友怎样怎样了
但是 慢慢的我发现
都只有我在讲 她的事我都不知道
大家都知道我跟她很好 非常好
所以难免会问点她的事情 但我还真的什么都不懂
那种感受 真的不懂要怎么形容
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所以慢慢的 我也不说
我们之间就变质了

你讲我们叻 怎么可能会远 问我还是我想要远?
真的吗...
但我的心已经开始防卫了...

你要去台湾了 我会很想你的~

老实老实说 我最近很多的事情都只有你知道
哈~我在想 你去台湾过后
我是不是要孤立自己 自己的事自己吃

你都会说你对我比较好 我还真的真的不会这么认为
因为你对任何人都好 一样好
应该还有对某些人特别好~XDD
不管怎样 谢谢你~^^

其实其实 要是你刚没信息我 我真的会把我们之间看的很糟
上面的第1段是我之前写的 当时我真的觉得我们的友谊很糟

呵呵...我会恢复的
死不了就还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你们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