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ana yar~(∩_∩)

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

输了

不要阻止我难过









我会很好的。







我输了....

输给我自己...




我很累 很没力 什么都想放弃
我会说 但我不会做 我做不到

你有没有听见 寂寞的声音悄悄在蔓延...
它走进我们之间 消耗着我和你的永远...
=((

突然..
我不想跳舞了...
虽然我清楚知道 没有了舞蹈 我什么都不是..
魏彤娜什么都不是!!不起眼..
反正家人也不喜欢我跳舞...

对..我逃避 我在逃避 我没力没用...

从来没想过 不能再和你牵手。
委屈时候没有你陪伴在我左右...
一直都是我太过娇纵 以为你会懂...

对不起...

我去破坏了原有的美好
然后自己不敢再去触碰
其实一切都没变...
但自己却退缩了...

你也不懂我了....

216在你车上 我哭了 你没看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你们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