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ana yar~(∩_∩)

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我们"

遥望着你背影 有孤单太苍白
我多么想陪着你 走过人山人海
当天空变灰白 你的忧伤澎湃
我多么想走进你 紧锁的心海
我一直都在你的身后等待
等你有一天回过头看我
我的笑送给你 希望你快乐
你的难过都给我
关于你的一切我都好好收藏着
我一直都在你的身后等待
等你有一天能感觉到我
就算我在你的世界渺小像一颗尘埃
我也会给你我所有的光和热
我鼓起勇气呐喊 你要听得见
我不许你再孤单 要你拥抱我给的温柔
我是很自私的。我真的决定了。
不要了。真的不要了。
我们不是情侣,不是兄弟,不算朋友,是什么?
老实说我不喜欢那种感觉。
我不会让我自己喜欢上你!
暧昧时时候结束了。好扯~
感觉真的跟去年不一样了...
我很容易动心,也很容易死心。
许君励。写给你的...
要去开会了...没心情写了...
明天继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你们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