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ana yar~(∩_∩)

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爱情总是没有那么美好.我觉得

这两天其实都很down...
呵呵..没啦..
我会坚强的...!!


有时还是很无奈...
我不想让你们知道.知道我不开心..
假装开心却要被问为什么那么开心...
你要我怎么答...??

好啦.好啦..
不想再在这里写太多...
不习惯太多人看穿我...
还是
习惯不被人了解..

说点别的~
昨天我又用1天时间看完1本书...
就是当初我不懂在坚持什么不要看的书...
<你的爱情,我在里面>
不懂当初就在坚持什么..哈哈~~
当初我就只看了<你的爱情,我在对面>..

因为吖...
我觉得爱情根本就没有那么美好啊..
不应该会有什么美好的结局的..
再甜蜜的终究会有散的一天...
再坚决的终究会有变心的一天...
不是么..
有人这么说..
说.一生人会遇到3种人..
第1种是你最爱的人..
第2种是最爱你的人...
第3种就是并不是彼此最爱的人.但却累了而互相拥抱在一起...
所以咯..
爱情就是这么样嘛..
没有什么美好的结局的..
我觉得...
我是这样觉得的...

连莎士比亚也这样说了..
再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
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
再爱的人,也有远走的一天..
再美的梦,也有苏醒的一天...
该放弃的决不挽留..
该珍惜的决不放手,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
也不可以做敌人,因为彼此深爱过...

<你的爱情,我在对面>
是说最后小澈选择放弃..
但当时云瑄已经爱上他了...他却放弃了...
最后云瑄跟小天在一起...

<你的爱情,我在里面>
是说小澈回国后.还是忘不了云瑄..
但当初是他自己要退出的..是他选择离开的...
所以他也就一直逃避着云瑄..
至到后来他遇到了国中到现在一直喜欢着他的暖晨..
他被当初跟他一直分分合合的乔乔开导...
不想再错过任何自己的幸福.而大胆去找暖晨告白...
就这样...happy ending...
乔乔嫁给了超牵就他的男生.
云瑄跟小天有了宝宝...
而云瑄跟小澈也做回好朋友...
不用说的.小澈跟暖晨在一起..
无奈..
哈哈~~

喜欢乔乔说的
喜欢和爱有什么不同??
喜欢是友情,而爱则是爱情..
&
幸福从来就不是一个人的事.而你.总是自己做了决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你们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