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ana yar~(∩_∩)

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突破一次.放肆一次

昨天跟✖W.World✖的大家下bp噢...
哈哈~~
一大早跳起来...冲凉打扮..
哽颖来载我..我们搭车下去...
到了车站...哈哈~~我们家可爱的哽颖电话留在车忘记拿..
我有点无言...呵呵..
就走去她妈妈店拿...哪里知道她妈妈出去了..
所以到最后哽颖还是没带电话下去..==
后来上了车..我们就一起整yumiko..
哈哈~男生先讲等不到人不想去了..
后来yumiko打给我.我讲我刚到车站没看到他们..
yumiko就讲他们已经上车了...所以不用等他们了...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们...><
我们到了傻密就搭cauway link去meet她们..
想到就生气...那个司机讲没看到我们丢6块下去...只看到后来的块2..
我们很无奈+生气..给他咯...吃钱的...
然后后来那6块是p boss出的..也就是说我们的p boss亏了6块..><
不是我....哈哈~
meet了她们就bla bla bla..
去看戏票几点的..
puppy love晚上7点半..[没机会看了..]
叶问2点多...[男生想看的的..除了p boss]
the crazier2点多...[p boss 超想看的说..]
结果是..我们都不够岁..买不到...==
然后就很无奈的去吃东西..
兵分两路...pizza vs sushi king..
我选的是pizza..哈哈~~穷吖....!!
他们的价钱=我们的两倍.. 哈哈~~
我sushi king是跟家人去吃的..不是自己去吃的...哈哈~><
吃的当中问到square one的puppy love的时间...2点半..
结果吃完了..去找sushi king的拖到来都2点15了..
就也都赶不过去了.. 就只能说我跟puppy love没缘嘛...
应该也没空下去看了..
只能看pps了...哈哈~~
最后我们的p boss坚持要看电影.. 就我跟他再去问一次..
排排下队想想下不对劲..刚我们他不给我们买.现在不可能会..
就叫我们超高的俊贤去买.. 结果还真的买到了...
这个就是我破例的事情了..
[the crazier]恐怖片....!!
真的over了...我不看恐怖片和鬼戏的~~~~~
进去high一个小时半再出来..
不错看啦其实...有吓到啦其实...
害我回家冲凉的时候怕半死...==
精彩的在后面..
由于是public holiday..非常好...
bas没有走最后一趟...我们搭taxi回..
浪费钱...haiz haiz haiz..
我一整天花了百多块..哇哈哈哈~
回到了..魔力喝茶.. 一直讲笑.一直讲笑..
笑死我们...><
bla bla bla...就到此结束...^^
懒惰post照片了..去我fb看噢..^^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cropsuccess&id=100000703661119#!/album.php?aid=1633&id=100000703661119&page=2


今天..
7早8早要回学校练合唱...
其实也没有很早啦..
9点要练.我8点半才醒....
不过很奇迹的...我没有迟到咯..><
然后我的tiki珠娇老师应该是顶不顺咯....哈哈~
不过真的吗..都还没开始正式唱..干嘛要站住...
不过也很好笑咯..
我一个坐.就也超多人坐下来了...
啊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你们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