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ana yar~(∩_∩)

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失望


那种就像站在钢索上.摇摇晃晃..
没有支柱...没有依靠的感觉...
是多么的难受...

我没有那么高的EQ,我没有那么好的情绪管理...
我没有那么坚强,我没有那么好的压抑能力...
我没有那么厉害,我没有那么好的头脑...
我没有.我没有...

其实,我真的对我自己很失望...
很多很多事情足以证明我是多么的烂...
在大家的眼中..是否早就看透了...在一旁冷笑着...

我不知道我在ging什么...
那压抑在心里的那个感受...好难受...
哪里...哪里可以让我脱掉外壳...就躲在那里放声大哭??
哪里...哪里有这样一个角落...??
哪里...哪里有这样一个肩膀让我紧紧地依偎在上面...??
哪里...哪里有这样一个耳朵静静的听我发泄...??

是不是真的有那么差??
是不是真的有那么令人讨厌??

对不起...

你们
我的眼泪
老师

外面的雨声.哗啦啦的..
响起了心中最深处的寂寞...
其实,就是因为这样...所以我讨厌雨天.我讨厌下大雨...
因为 我怕.我怕那种感觉...
那种落寞...那种空虚....

几时开始.我有了那么点自闭...
几时开始.我谁都不想去相信...
几时开始.我只属于自己...
几时开始.我不属于真正的快乐...
几时开始.我真正认识了压力...
几时开始.我对自己充满失望...

1 条评论:

  1. 若是因为别人认为你烂,而觉得失望,那岂不是正中他们的意?若是因为你自己觉得自己烂,而觉得失望,那岂不是在浪费时间?若是因为你认为你的烂让其他人失望,而觉得失望,那岂不是更辜负了他们的期望?

    人生如果没有失败,你又如何尝到成功的滋味?没有失落,又如何知道什么叫快乐?有谁没跌倒过?最重要是自己再爬起来!有哪个地方不下雨的?雨后就会天晴!提起精神吧!拿出斗士的精神!努力!发奋!坚持!拿出你的信心!让那些看不起你的人,下巴跌到地上;让那些对你有期望的人,感到光荣;让你自己证明自己存在的意义!你不差,也不令人讨厌!相信自己!

    你要的肩膀,基本上我是借不到给你的啦(给你也不要的咯XD);你要的耳朵,距离是个大问题!不过,我可以借你时间!如果你要诉苦,可以在facebook留个message给我,说说你面对到的不如意的事,发泄下!

    走在钢索上虽孤独,但别忘了台下依然有观众在为你拍掌!要加油!祝福你!

    回复删除

留下你们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