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ana yar~(∩_∩)

2012年8月7日星期二

套子

久违了 我的部落格...=')
不写部落格的我 真的快乐吗..?









不明白 为什么自己一个人要那么逃避
逃避所有
怕什么..?你在怕什么...?







但是 真的很害怕....
会不会到最后 发现原来是我一个人在演独角戏...?

我很努力的逼自己不要去想...但 好像无效吧...=']




真的很怕一个人 像笨蛋一样
而当全世界都在笑我的时候 我竟然找不到一个安慰









每次很想大哭一场 拿起电话 却总是失望放下...
就连部落格都不敢写...
真的很煎熬
















嘿 没想到会反过来被你开导...
但 其实我真的不需要被开导 好吗...?
其实 真的还蛮感动的...因为 你不会变...=')
你会一直一直支持我的 对不对...?
谢谢你 在我再次对友谊失望的时候
让我对友谊拉回了那么点信心...=(
















一段感情结束,两个人都无法全身而退,注定相互拉扯受伤。
所以 我们选择再次紧紧拥抱
Dear 我最亲爱的你












是要多努力的说服自己...
是要多努力的逃避自己...
是要多努力的隐藏自己...
那些伤痛 能隐藏多久...?

我真的能一直把自己套住吗??
我真的能吗?









考试来了...加油啊你...
已经没有理由再让你颓废了...=)

ninja nana 考试加油

ho ho ho~~还有你 Jayden Koh
如果你想要明年陪我读高3 那你就不要读咯...

你就试看看不要读咯..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你们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