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ana yar~(∩_∩)

2012年6月3日星期日

沉默

其实 我知道
是我活该

其实 我知道
我真的知道

只是 我真的以为大家的心是一样的..

难道你们都看不到?
不知道?
不在乎?


我真的不明白
为什么有些人可以因为那么一点点的东西 每天都在喊累 喊委屈?
你们真的委屈吗?
你们真的伟大吗?

为什么多付出一点点都不可以?
为什么做一点点的东西就要让全世界知道?


为什么就不能不要那么自大?
为什么就不能不要在我面前烦我?







为什么 你们就不能好好的想一想...?



我真的不累 不忙 没有不开心






只是真的沉默了.












我真的看透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你们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