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ana yar~(∩_∩)

2014年12月25日星期四

圣诞

进入2015年圣诞节的第一个小时半 

其实还蛮不喜欢节日的 
那种为了庆祝而庆祝的人们 
那种戴着面具欢笑的人们

你们真心喜欢这个节日吗?
还是只是想要 喊一喊 醉一醉...?

我也很想要没有顾虑的大醉一场 
觉得好累 



每天笑着笑着 好累


一直在问自己 这样的选择是对的吗 
但 我好像 没有退路了。


只能向前走吧




如果可以的话 多想让我的时间就停在最后一次感受到你给过幸福的那一刻 

如果可以的话 
我想要放自己一个月的长假

我不知道我要什么时候才能整理好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你们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