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ana yar~(∩_∩)

2012年10月13日星期六

我的

多久没上来了?
久到我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去算了...

最近的我真的变了很多 很多.
你们有发现吗?

多久没有好好发泄一下了?
我自己也忘了...

忙了好久...每个星期都有表演...
都忙过去了 过了.






9月1_Dear好朋友-胖行浩的哥哥的婚礼

第一次教那么多比我大 而且没什么舞蹈经验 又很爱玩的"学生"...=)
真的是又气又好笑...(+﹏+)~
很高兴认识你们啊...o(≧v≦)o~~
有机会再来gangnam stlye吧...XD








































9月8_环保服装设计比赛

也是第一次...=)
输惹!!
呵呵...失败惯了 不觉得什么了
是真的有点失望...说不失望是假的...对不对?
有时候 真的觉得自己好笨...太老实了...
以前从来都不这样觉得,..觉得自己属于小聪明 小狡猾...但其实都没有..
为了不违反比赛规则 我完完全全用了环保的材料...玻璃粘纸都不敢用多...
但 真正失败的原因是因为准备不够=))
我一点都不意外啊..=)
但是很开心 当天还是很多人找我合照..=))
不输别人噢...连马来人都来找我合照...哈哈哈










































9月15_校庆文娱晚会

只是区区的5天吧...完成了一支舞蹈~
真的很不容易...大家都好棒...=))
第一次整支舞蹈都是我教的...很累 也很满足(*^__^*)
成立了那么久..终于第一次以street dance+street jazz+mtv dance站上舞台...
Toga老师 我做到了!
但是 真的开心吗?我几乎都快忘了这个团是我成立的 了
我都快忘了 我为这个团努力了多少
我都快忘了 我为这个团被误解了多少次
我都快忘了 我为这个团难过了多少次
我都快忘了 最当初的那个我们了
对不起 有氧社的每个人...
我并不是很好的领导 并不是很好的舞者 并不是很好的老师.
但是 这一个表演 让我再次看到最初的你们..
我真的很感动 真的好爱你们...=')

















9月16_校庆义卖会

这一天 我直接变成"mua ji妹"了...哈哈哈
但是其实真的很开心 因为很好卖...=D
谢谢大家支持啊~~~都卖光光了~~~^^
15号表演完后的那个晚上准备义卖会的东西熬夜到天亮了
义卖会当天我就从早上站在那个位置 站到收拾摊位....
到最后才发现切mua ji切到手指都肿了...
很累也很开心...=))
高二爱 我们很棒=)))








我画的~~~~\(≧▽≦)/~












9月24_化妆比赛的model

malu wilz 这个德国的品牌组办了一个化妆比赛....
再次做朋友的model咯...=))
这次因为是外国评审 他们的要求不一样 所以就没有得奖了....
但是还是得到很多人的赞赏..(*^__^*)

















































9月30_中秋晚会

又表演啦...=))
同样的舞蹈 但是加了几个新生..
老实说 你们很棒了..真的 继续加油噢..=))



















一切结束后...又要开始考试了...

















好吧..回归正题了
那些都不是真正上来的原因吧 懂我的都会知道吧..呵呵






突然觉得我好像变回小六毕业前的那个我.
突然的 好孤单
真的好相似...
我想差别只是 我现在没有拿模范生吧??呵呵


但  欣慰的是
跟小六比起 我成熟了很多吧??
都5年了  =‘)





真的好久没有好好发泄了
很多事情 不说了
很多事情 不闹了
累了




沉默了








变了










我并不是EQ高的人.
但 最近的我
是不是就提高那么一点点了...?









看开了




虽然看开并没有比较开心
但至少 不那么在意了















知道我为什么那么久没上来吗?


我不想依赖 我不想每次遇到问题只会哭着写bloq
我不想一不小心让别人看穿我



我不想你不开心...









我还是上来了...


















最近的我 慌了...
我真的好想离开


还有一年....我觉得1个月都是煎熬了...


我想要有一个自己的家
自己设计的家
自己设计的房间
一辆自己的车

我的梦想



我等不及了
待不下去了

想要挣脱了 受够了





真的不明白
为什么从小开始 我就那么喜欢奔跑
想要更快 更快





真的好想离开了






我知道做工辛苦
我知道外面的世界很大很复杂
我都知道




我也很清楚知道 我这个并不是小孩子闹别扭不想读书的心态



我很清楚知道 










所以我慌了






真的慌了














我没有很好的语文能力
我该怎么办?








未来真的好遥远






亲爱的 你一定要陪我走到最后.
好吗?





















我一定要让我的未来 很美好 










1 条评论:

  1. 我們不知道未來會怎麼樣
    但只要用力的奔跑 不要害怕
    但前提是 你在對的跑道上 :))

    回复删除

留下你们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