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ana yar~(∩_∩)

2012年1月27日星期五

小圈圈

有时候 真的觉得很脆弱
越来越脆弱了
但是并没有被保护

还是一个人

最害怕身边是一个大圈圈 而自己是一个小圈圈
但 我却时常活在这个当下

开始觉得自己越陷越深
越来越以为你们属于那两个字 越来越以为你们懂我
原来 我想多了=']

真的 不怪你们
我自己的问题 我应该习惯一个人的=]

心里某个角落 竟然觉得 我是出去陪笑的?
我真的很讨厌被忽略的感觉

我以为你们懂 但你们不懂!

走在那么多回忆的路上 我让我自己很开心了
可是 为什么 每次对话都觉得自己自言自语?

hate tat feeling!

对不起 我太脆弱了
我承受不起 这个小圈圈
自己一个人的小圈圈
我以为你们懂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你们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