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ana yar~(∩_∩)

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原来信心和EQ不是呈平行线.它们是有交叉点的...

原来信心和EQ不是呈平行线.它们是有交叉点的...

最近真的快要崩溃了...
一次又一次的信心受损...
一次又一次的打击我的信心...
我只能说.我感谢我的微笑...带过我所有在大家面前的眼泪...
我也有压力.我也有脾气.我也会被打击的...

我已经不是以前那个那么有自信的我了...
彻彻底底被打击掉了...
没有了...

最近.我知道我变得很情绪化...
一下就不耐烦.一点就发脾气...
变小气了...
可是我真的很想说..
可以再关心我一点吗...
我说的时候你都不要听...
你问的时候.我已经不想答了...
因为我知道你在想什么...
可以再关心我一点吗..?!一点点就好...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一想到你要去新山做工了...虽然很近..但还是很舍不得...[哥]

有时候.我真的很后悔...
但我想放弃的念头真的.真的不敢讲...
因为只要讲出来又会是一个打击...
我知道它不需要我..
其实我也不算有努力到什么...
其实没有我.它一样可以很好维持下去...
我不是重点...
我知道.我都知道...
不用你们说...
我真的想放弃掉了...我没有信心了...
让他们去维持就好不是么...
我是那么的差劲...
我知道.我都知道...
但我更加知道.我不可以去放弃...
有时候我真的很想发脾气.但我知道我不可以...
为什么你们就可以这样理所当然...
什么都是我...
但只要我错一点点就要看你们脸色...
那到底我算什么...
眼泪.可笑...!!

我好想你们...
吉隆坡中华独立中学 舞蹈学会
我好想你们...
咏晴.嘉雯.丽月.沛颖.佩瑾.咏倩.企栋.泳财.......所有的你们
好想.好想..
有你们在就好...

我在想.要不要把bloq关掉了...
每次心情不好就想上来乱写一通..
不如关掉就好..
不想让别人看穿我..
今天又乱写一通了...我也懒惰拉上去看我到底对自己说了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你们的留言吧~^-^